Elsen_

哈哈。

Day2·白芷

同样的,也给白芷画了新衣服!(但是因为白芷小姐的衣服本身就很摩登(?)所以可能看不太出来…)

以下是关于图片的一些配文(?):

(配合食用更健康哦(不))

一大清早,你就听到厨房里传来一阵叮叮哐哐的声音,于是你走进了厨房,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影。——是白芷。

“馆主大人起床了吗?新年新气象,白芷也准备了新的药方哦~”小小的身影搅拌着锅里的迷之汤药,拿起旁边的碗,盛了一碗出来。

“馆主大人,把这个喝了吧,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你的脑海中浮现了两个巨大的选项。一个是“快逃”,另一个也是“快逃”。

所以…快逃——!!!(什么啊)

————————————————————————

P1是成图,P2是刚打算霍霍突然想起来还没拍的线稿图,P3-5是白芷的试水图!(因为感觉有些OOC所以最终这些图被迫紧急终止(?),最后作为彩蛋放出来了…!)

明天应该是罗兰!可恶,总感觉会有些挑战呢…(在尝试中发现自己画不出罗兰的正义感来被亲友吐槽画的是黑化罗兰(草))

希望各位能看得开心!

In Libris Libertas.




评论(10)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