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n_

哈哈。

Day3·罗兰


同样的,也是便装罗兰!(๑•̀ㅂ•́)و✧…罗兰是真滴难画…但他也是真滴好看!!


P1为成图,P2为填字线稿,P3为无字线稿,P4为最初的线稿(最初的线稿总给我一种德古拉或是洛伦佐的感觉(✘))


以下是一些对图片的文字说明…!(在好感剧情中感觉被罗宾教导的罗兰有着意外的反差萌…于是…XD)


————————————————————————


“馆主大人。”罗兰似乎有话想说,听一听吧。


罗兰清了清嗓:“世人都晓春节好,一年到头相聚闹;最是童年忘不掉,新衣新裤新鞋帽;亲朋好友拜年早,红包礼品不会少;祝福送到就是好,幸福安康新年好!我的祝福如此早,请你一定要收到!”


这是什么,新品种的交际语言吗…。但是罗兰认真的眼神,让你还是向他道了谢。


你忽然瞄到了罗兰房间桌上有一本看起来很奇怪又很眼熟的书。书的腰封上还用夸张的颜色写着“新年特别版”。


“这是什么?”你拾起那本书。仔细地看了眼书的封面和作者。


——答案似乎呼之欲出了呢。

——————————————————————————希望这能为各位带来一些快乐!

In Libris Libertas.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