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n_

哈哈。

Day1·卡俄斯

是【新年贺图*1】!(什么啊)

如果参与了点图…呃,或者是对我的废话很感兴趣的各位可以稍微看看以下的内容…!(什么啊)

咳,这是前两天的点图中经统计后想看的人数最多的角色!卡俄斯!(啪嗒啪嗒啪嗒(鼓掌声))(◍ ´꒳` ◍)

P1-2是最终的成稿!(因为是新年,所以画了便装!)

二次编辑:P1为面罩位置修改后,P2为面罩位置修改后。

(彩铅和直液笔上色真的杀我,年后一定要努力攒钱买平板……(躺))

P3是成稿的线稿,P4-6是卡俄斯成长记录(不是)是在那之前打的不够满意的草稿,因为各有各让我放不下的点所以就当做是彩蛋发上来了!中途有去素描纸上涂抹了一番,但是发现我还是比较习惯在草稿纸上作图…(于是最终的成稿也是在草稿纸上完成的XD)

当然!并不是说其它的角色就不画了哦~哼哼,没想到吧!(´つヮ⊂︎)虽然我很菜但是我真的很爱他们!!(你)

以下是贺图角色的预告!XD(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根据点图人数数量由多到少排列,人数相同则按照角色名称首字母顺序排列,评论点赞也算入其中)

以下:

Day2:《岐黄药典》白芷(2.3)

Day3:《罗兰之歌》罗兰(2.4)

Day4:《所罗门之钥》所罗门(2.5)

Day5:《福尔摩斯探案集》夏洛蒂(2.6)

Day6:《自然选择》查尔斯(2.7)

敬请期待…!

In Libris Libertas.

————————————————————————(分割线)

关于图上内容:

馆主的选项是:

A.“卡俄斯,喜欢春节吗?”

B.“卡俄斯,喜欢烟花吗?”

卡俄斯的回应:

“…喜欢?谈不上。”

“反正,总之,谢谢了,馆主。”

“…啊,对了,新年快乐。…是这样的吧。”

—————————————————————————希望这些图和文能给馆主们带来一丝慰藉,这就足以让我快乐了。

其实我还有一些新发现!!(好啦已经够多了)比如卡俄斯好像是左撇子!(因为需要画图所以仔细地观察了一番)如果真心说话的时候应该是会喊“馆主”的吧…(从好感剧情推算出的结果)

嘛,反正,废话就到这里啦!!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ノ≧∀≦)ノ♡


P.S:二次编辑:经评论区指正,修改了卡俄斯的面罩位置,因为是手绘,修改起来略显麻烦,所以将面罩改为黑色口罩…嗯…这会有人注意到吗…(´つヮ⊂︎)







评论(8)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